哎呀冰淇淋好甜ovo

不够

俊哲/伪现/甜饼/短打

GJ✖ZZH 

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

亲一下不够

不够不够

真的不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哲瀚早起这是头一遭,见龚俊这么懒床也是头一出。张哲瀚瞧见这人压根没有打算醒的样子,指尖把弄着龚俊额前的碎发不停的画圈圈,又觉得不够,脸凑过去大半,鼻尖轻轻的蹭了蹭。张哲瀚半趴在龚俊的胸口,指尖一下一下戳着龚俊正跳动的心脏位置,嘴里不停的还在碎碎念。

 

“你到底起不起?”

“起不起?”

“臭龚俊,你到底起不起?”

 

一瞬间张哲瀚由趴在龚俊怀里变成被龚俊抱在怀里,龚俊的手臂附上张哲瀚的腰,侧身把人圈进怀里,还不忘拢了拢被子。张哲瀚觉得床铺软软的,龚俊的怀里香香的。看样子龚俊还是没打算起床,正好被这样抱着特别舒服,张哲瀚就消了再叫龚俊起床的念头,不知道是不是透过窗帘的阳光有些刺眼,一会儿,张哲瀚眼皮重新开始打架,迷迷糊糊的就又睡着了去。

 

张哲瀚睁开眼睛只能模模糊糊看见前方的身影,可是无论怎么跑怎么追赶,那人始终不肯转过身来,张哲瀚停下来大口的喘着气,不知道怎么的,四周的氧气开始也变得稀薄,张哲瀚想这就是窒息的感觉吗?就像老旧的黑白电影,想要定格住每一瞬间,最后张哲瀚朝着那个背影伸手拼命的想要抓住,喉咙嘶哑没有办法发出一点声音。

 

“救…救…救救我”像是过度的失声,安静的重锤着耳膜,头一次觉得安静也是要命的。

 

“瀚瀚”

“醒醒”

 

张哲瀚再次睁开眼睛,是熟悉的房间,仍然软乎乎的床,原来是梦,可是那个窒息的感觉又太真实了。龚俊顺着张哲瀚的头发,看着他额角一层薄汗,想来是做噩梦了。

 

张哲瀚觉得背后痒痒的,就着枕着的手臂翻了180度,眼下龚俊也醒了,一只手正轻轻抓弄张哲瀚的后颈的短发。空调开的太足,翻身之后背直直的被冷气吹凉,张哲瀚又往龚俊怀里钻,扯过压在身下的被子,把自己裹成了一整条。龚俊随着他的动作,也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。

 

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

“唔…嗯”张哲瀚支支吾吾不想承认,更不想承认自己因为一个梦害怕。

 

“没关系”龚俊唇贴着张哲瀚的额头,轻轻的一吻。

“亲一下,不好的东西都统统走开”

 

“一下不够”

龚俊顺着额头再到鼻梁鼻尖,还有眼下的那颗痣,最后落在了张哲瀚的唇瓣上。张哲瀚觉得自己有些被挑起来的欲望,而龚俊似乎也没打算停,龚俊是想把张哲瀚从被子里剥离出来,吻随即落在了颈间再到锁骨。眼下张哲瀚有些慌了神,身体做出的反应倒是出卖了自己。呼吸间变得炙热落在肌肤上变得滚烫。

 

张哲瀚微微颤抖的身体,以及鼻息间的低吟,对于龚俊来说都是很好的药剂。龚俊再次附上张哲瀚唇瓣,喘息间只有更浓烈的欲望。张哲瀚手臂阻隔着龚俊的胸膛碰到自己,龚俊见他像是要说什么,停下了动作。

 

“洗…洗澡…”谁知道张哲瀚小猫似的吟语几乎听不见,还带点焦急。

 

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睡觉,向来都不喜欢穿睡衣,导致下一秒,龚俊打横把张哲瀚抱起来,张哲瀚瞧见玻璃上的映影,不自觉的竟然还脸红起来。

 

龚俊把张哲瀚抱坐在浴缸里,热水正在慢慢将张哲瀚包围,龚俊胸口紧贴着张哲瀚的后背,浴缸里的水随着龚俊的坐下溢出了大半。热水刚好抵着两人的胸口,张哲瀚只觉得呼吸好像更快,身后龚俊的吻如雨点般的落在自己的颈间,任凭双手在肌肤上游走。每一次触碰都敏感到了极点,张哲瀚身体已经控制不住的颤抖,体温的上升让张哲瀚并不想这么一直被动。张哲瀚抓住龚俊想要往下的手,头靠在龚俊的肩膀,一下一下蜻蜓点水似的吻着龚俊耳垂,带点哀求的吸允。

龚俊完全抵抗不住张哲瀚这样的挑逗,手上力道无意识的大了起来,把张哲瀚抱起来面对自己坐在腿上。有意无意的摩擦,两人都在尽力的隐忍。张哲瀚只觉得龚俊覆在背上的手掌滚烫,下一秒就像是要烧起来似的。

 

只见龚俊眉头微皱,吻变成轻轻的撕咬,在张哲瀚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下圈牙印。龚俊见张哲瀚的耳垂像是要滴血似的殷红,饶有兴致的舌尖轻轻勾了一下。

 

“一会儿痛就告诉我”

“我会很温柔的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