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冰淇淋好甜ovo

疯子的疯子

俊哲/伪现/甜饼/日常

GJ✖ZZH

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

我是一朵带刺的玫瑰

你是知道的

你还会亲吻我吗?

 

 

 


 

凌晨两点,几人前前后后走出餐厅,张哲瀚左脚刚跨出门槛,重心不稳险些就那么摔了下去,龚俊从朋友手里接过张哲瀚,可是他好像还是在赌气,桌上喝了不少酒,醉仙儿上头死活都不让龚俊碰,一个劲的在龚俊怀里扑腾想要逃跑,扒拉开龚俊的手,宁可抱着一旁的石柱子,就那么蹲着抱得死死的,任谁今天都不可能把我拉走,好一个就让我同这个柱子融为一体的气势。

 

张哲瀚生着闷气,也还跟你讲话,就是说话带刺,好听的不好听的话他都说,就是把你心搅乱的刺啦流血才肯罢休。好在龚俊有一副装有铜墙铁壁的心脏,被小猫的爪伤不了半分,他知道张哲瀚绝不是这样不考虑半分情意说出绝情话的,多半是实打实的难受了。龚俊并不觉得恼,眼下剩最多的就是耐心。

 

几个朋友见龚俊来了,才放心离开。谁料张哲瀚一见龚俊来,便索性不走了,从蹲着抱换成坐在台阶上抱着柱子,被太阳炙烤的石柱也不因为夜晚的来临就凉快半分,白日里吸饱了热量,夜间里再一整个吐出来,热气直往张哲瀚毛孔里钻,整个人憋脸通红,也不撒开手。龚俊把手垫在张哲瀚脸和柱子之间,阻隔了渗入皮肤的热流。张哲瀚只觉得脑袋沉得要死,很痛很晕,不知道喝了有多少,借酒精上头在这里和龚俊闹小情绪,只是心里不痛快了,毫无理由。

 

龚俊摸了摸张哲瀚的脸,张哲瀚睁开眼睛,也不躲开,就直直的盯着他。身后的顶灯照射进龚俊眼眸像是才装满星星,忽闪的卷翘的睫毛,他也只是静静地看着自己。

 

龚俊声音轻轻柔软的,有些小奶音和恳求的尾音,钻进张哲瀚的耳朵,一种懒懒的舒服感。

 

“哲瀚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张哲瀚没有回答,像是在等什么,可是究竟是在等什么呢?

 

“你不问我为什么吗?”

龚俊摇摇头,眼神就没从他身上移开。

 

 

龚俊现下不想去问张哲瀚到底是因为什么,至少不能是现在,不是不关心,只是觉得张哲瀚主动告诉他,那他才能真正的帮到他。

 

张哲瀚感觉自己有点自讨没趣,又有点气,只好打开龚俊的手,站起来就往前面冲,龚俊两个快步拉住张哲瀚的手腕,张哲瀚见龚俊本来舒展的眉眼像是扭在了一起,他肯定是在生我气了,这样一点都不好看张哲瀚心里想,真想给他按平整。一定是喝太多了,手抬到了半空中,眼前开始变得重叠,开始泛着虚影,努力想要走好路,可是每一步都在蹒跚。

 

龚俊搂着张哲瀚,把他全部力量都倾倒在自己身上,张哲瀚开始还挣扎两下,谁知道龚俊力气大,牢牢的锢着张哲瀚的肩膀,挣扎无果眼下只好作罢,心里还是气不过,但是语言上还是不能输的。

 

“龚俊,你来真的?”

龚俊不说话。

 

“说话,说话”张哲瀚一拳接一拳的捶他胸口,俗话说的好,猫的毛不能反着摸,借着醉意此时的张哲瀚像只炸了毛的猫,恶狠狠不服气的很。

 

“龚俊!”张哲瀚带点吼,又像是在发泄,拽着锢着自己的手臂就咬了下去,恭喜龚俊收获两排牙印。

 

 

任凭张哲瀚怎么折腾怎么咬,龚俊就是不放开他,张哲瀚像是拳头打在一坨186高的棉花上。

 

张哲瀚也不知道怎么被龚俊提溜上的出租车,上个客人窗户开的老大,张哲瀚只觉得魂都要被吹散了,吹的头疼,湿湿粘粘的风呼在脸上,好不舒服。按着窗户升降按钮,窗户一点动静都没有。张哲瀚拨了半天。

 

从驾驶座悠悠传来“不好意思哈,那边窗户坏掉了,还没来得及修”

 

张哲瀚就是不挨着龚俊坐,中间隔了老大远,整的跟楚河汉界似的。

 

龚俊见张哲瀚被风吹的眼睛直迷糊,想要把他往这边拉,可是谁知道小祖宗还在赌气就是不让龚俊碰,张哲瀚眼眶湿湿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风吹的。

 

张哲瀚就是不看龚俊,即使刚刚司机踩了无数过红绿灯急刹,即使是现在自己的胃好像在翻滚,他也绝不给龚俊一个求助的眼神。张哲瀚知道自己晕车了,脸色肯定难看至极,侧头靠在窗框上,看街边的景,快到家了。

 

“师傅,麻烦路边停一下”

龚俊怎么可能没发现,张哲瀚难受的脸色煞白,额角豆大的汗珠。可是他就是不肯说出来,难受也不说。

 

下车了,张哲瀚半蹲着还在忍,龚俊弯着腰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张哲瀚没吃什么东西,胃里东西很少,能吐出来的全是水。吐了好一会儿,才觉得舒服了点。

 

“吐过之后好一点了吗?”龚俊当然是心疼的。

“等想好了再告诉我好吗?”还是酥酥软软的声音钻进了张哲瀚的耳朵。

 

张哲瀚只觉得鼻头一阵一阵的发酸,就在眼泪要落下的一秒,张哲瀚被拽进了龚俊的怀抱,龚俊不停的摩挲着张哲瀚的后背,试图安抚,张哲瀚却开始止不住的颤抖起来,情绪就像开闸的洪水,彻彻底底哭了出来。龚俊轻拍着张哲瀚的背,一只手扣住了他的后颈,想把人抱得更紧,张哲瀚的眼泪沿着龚俊耳后往下砸进了他心里。

 

张哲瀚酒醒了大半,就像是眼泪把酒精代谢出去了,眼下又觉得自己很矫情,可是再怎样都没法收回。看见龚俊手臂上的殷红的两排牙印,摸了摸嘴唇,咬的可真狠啊。龚俊把张哲瀚抱到花台上,自己转过身去,示意张哲瀚趴在他背上。

 

龚俊确认背上的人背好了,这才迈开步往回家走。

 

“瀚瀚,如果你有什么是想让我知道的,那你一定要告诉我,什么形式都可以,我不是不可以猜,我只是怕猜的不好,你会更难过。”走了一会儿,龚俊突然停下来。

 

“我不喜欢他跟你在一起 ”张哲瀚从龚俊背上跳下来,觉得有些难为情不敢看龚俊的眼睛。

 

龚俊在脑袋里绕了几圈,终于才知道张哲瀚所指的他是谁,不禁笑了起来。

 

“没有下次了”龚俊站的老直,假装正经,还举着四根手指,作发誓状。

“可是,瀚瀚,那是工作”

 

“我知道我知道,可是我就是没来由的很不爽”张哲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小气,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接受自己这样黏黏糊糊的样子。

 

龚俊食指轻轻的刮了刮张哲瀚的鼻尖。

 

“瀚瀚你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呀”

 

 

张哲瀚假装听不懂,其实脸红了大半,一个预备又跳上了龚俊的背上。

“快回家,困死了”

“阿偶,没油了,跑不动了”

 

张哲瀚拿龚俊没办法,摇了摇头,在龚俊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现在呢?”

“冲咯!”龚俊扯着嗓子喊了一句

 

“龚俊你个疯子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